Web第六卷 第18话 丽莎贝特的想法

翻译:ビーム反

决定改日再正式致谢,凯因回了客房。

「任务应该就结束了吧。虽间很短,却生了一堆啊……」

镇压叛乱,将魔王三人无力化的程中,其中两人因反抗被杀害。

虽被认爲做的有点头了,但毕竟皇族二人的命更爲优先。

正因此,从叛乱的魔王手中保护了二人的凯因,受了魔人族羣众的热烈欢迎。

在房间内休息了一晚,迎了二。

凯因在前传唤的随从带领,被邀请了昨进行磋商的接待室内。

房间内罗古西亚与丽莎贝特正并排坐着。

「久等了。那有什重的吗?」

凯因坐在了二人面的沙,在问被叫是有什重的情,罗古西亚露了笑容。

「首先我决定正式宣布与人族结缔平。与此同在艾斯弗特王国内设立使馆。是爲了加强彼此国间的联繫所必需的。」

因爲知有其他国设立有使馆,所凯因表示认同的点了点头。

莉尔塔娜从帝国前留在贵族街建造了宅邸。

并不是什令人难像的。

况且高位魔人使转移魔法,从别国一瞬间回己的国,因此不产生什问题。

「关点我认爲有什特别的问题。正式场所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17话 凯因的真实身份目录+书签第19话 罗古西亚的想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