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第七卷 第1话 暗杀

翻译: ビーム反

白色整齐的街市正中央,坐落着一座有着白色外墙的宏伟神殿。不论谁不禁抬头瞻仰,併感叹。

正是马林福特教的本殿,是马林福特教国的中所在。

在有着豪华装饰的房间内,正站着两名全身黑衣的男。板则躺着一位身穿纯白长袍的老者。

白色长袍的各处被染了赤红色。

「.……呜咕……」

白袍老者正痛苦的吟,一旁的男子却毫不在意,甚至往老人身狠狠踢了一脚,增加他的痛楚。

「差不宝物库给我打了吧?」

「.…….……不行……。不打……」

面忍耐着痛苦坚决不愿打宝物库的教皇。袭击者採取了一手段。

从门口又现了一名全身黑衣的男子,他单手正抱着失了意识的年幼少女。

在教本部,拥有加护的孤儿见习人员被养育。巨的神殿需量的人员进行管理,些孤儿一边工一边加深信仰,将被派遣各国城镇担任司祭或者修女。

男子抓了三名很年幼的少女。少女被男子刀威胁,浑身颤抖。

「果不宝物库打,我就依次些鬼处理掉。教皇人忍耐几人呢?」

男子露险的笑容,将一名少女抓了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幕间 丽莎贝特的策略目录+书签第2话 圣女的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