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第七卷 第2话 圣女的信

翻译:dark传奇

一直谢谢了

教皇被暗杀了的情邻国的艾斯弗特王国马就被传达了。

王城的议室聚集着国王首的埃克公爵、麦格纳宰相、加尔穆边境伯、凯因及被派遣国的司教。

司教一见凯因,就跪拜了,凯因慌忙站让他赶紧坐在座位。

因每次见凯因,司教跪拜,所最近神说话的候在德林特尔的教堂。

全体入席,主教始有关马林福特教国的说明。

「今件很紧急,非常感谢抽间见面。关次教皇被暗杀——」

孩子人质,打宝物库,抢走了几件宝物。

说明了警备的神殿骑士数名教皇牺牲的。

「那被抢走的东西中最重的是……?」

国王的提问,司教摇了摇头。

「那是……有準确传达。但是,次教皇世,我选定新的教皇应该已经始了」

「教皇的选定」是马林福特教国中,由仅次教皇的几位枢机卿中选新的教皇的选举。现状的枢机卿有四名,从中选。

由被马林福特教国各国的司祭的教职人士进行投票,取最高票者任的教皇。

但是教内部并不是一体化的。是各枢机卿派系互相牵制的魑魅魍魉的世界。

因教皇的立场很有魅力,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1话 暗杀目录+书签第3话 护卫任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