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第七卷 第5话 众神的希望

翻译: ビーム反

「那,!」

住了一晚,凯因他从西路布斯塔了。早餐的候司教与拉格纳夫进行了热烈的谈话。凯因虽那程度,在己不受牵连的程度範围内随声附了几句。

吃完早饭,众人便準备离城镇西路布斯塔。

虽拉格纳夫伯爵提同行国境线附近,但由司教的拒绝,不情愿的在城镇入口处送行。

「拉格纳夫卿真是位热的信徒啊……。虽说是有些狂热……」

凯因司教所说的话苦笑着点了点头。实际,在晚餐拉格纳夫司教又了别的房间喝了点酒,同马林福特教又进行了一番热烈的谈。

凯因己不在现场鬆了口气。

马车继续向着马林福特教国前进,约半日左右达了国境线的桥。

未做停留的马车,继续向马林福特教国内行驶,中途野营了一晚总算抵达了一座城镇。

马林福特教国内的城镇基本是白色的房子主,安静整齐的坐落在一。在司教的说明中知,城镇的中有着教,掌管内政的文官代理官员治理着整城镇。

了不让贪污行生,教安排司教与司祭互相监督着城镇的运营。

「是杰纳西镇。从本殿预计三左右就达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4话 热心教徒敬谢不敏目录+书签第6话 情报交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