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第七卷 第6话 情报交换

翻译:ビーム反

「非常感谢。」

与众神谈结束,恢复意识的凯因站了。他捐了些钱给修女,随离了教,与克劳德他汇合。接準备前往旅馆,预计明早止悠閑的度。

马匹寄放在距离协稍微有点距离的旅馆马廄中,凯因他办理完手续进入了各的房间。

凯因与克劳德被安排在了同一房间。

「话说回,又跟凯因一接受委託了呢。嘛,不管生什令人感安。就算有龙现不怕了。」

克劳德爽朗的笑着将装备了,换了一身随意的装束。凯因毕竟不穿贵族服装,是套了準备的服。

凯因是世界最强的冒险者,且是级贵族中的边境伯,克劳德是知的。但他是不变的态度像待朋友一待己,令凯因深表感谢。虽附加莉娜不在条件。

「贵族的身份入境必须先向教国提申请才行。偶尔像轻鬆不少。」

虽够轻鬆返回王或者德林特尔,但除非是特殊情况凯因并有回的打算。稍微有些不在德林特尔的丽莎贝特,不果有什的话通达尔梅西亚联络。

趟旅途被分了与克劳德同室,因他并不知凯因使转移魔法,所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5话 众神的希望目录+书签第7话 暗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