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第七卷 第7话 暗跃

翻译:ビーム反

达城镇杰纳西、与凯因他些护卫分别,哈纳姆司教与司祭一同了接待室。两人一边悠閑的喝着红茶,一边閑聊了。

「各国的司教与司祭已经陆续聚集了呢。」

「是吗.……。我早点回。但毕竟年纪了,坐马车移动很辛苦啊。」

实哈纳姆司教与神使徒的凯因同乘,完全忘记了疲劳,享受着彼此间的话。

老年人说比较艰辛的马车旅,亏凯因费施加了魔法,状态比平的更。不哈纳姆司教并不打算特意说明,是简单回应了司祭一句。

「次的通知的很突呢……。教皇人的真令人惋惜。派遣各国的司教人说,次确实是一趟长途旅行,我体谅。说.……司教人哪位枢机卿……?」

司祭的话让哈纳姆司教微微眯了眼睛。

实际教皇选举就是四位枢机卿政治实力的比拼。不论人品何,最司祭与司教的选票,就新的教皇。

因此必在选举前情报战就已打响。但是司教并不允许透露投票己投给谁。

尤其是被派遣各国的司教,统括着所管理教中所有司祭的投票。因不所有人返回马林福特教国,所司教是他的代表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6话 情报交换目录+书签第8话 前往教都的旅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