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第七卷 第8话 前往教都的旅途

翻译:ビーム反

「承蒙照顾了。」

「司教人,路。」

护卫的神殿骑士与冒险者一行一早便在教前待命。哈纳姆司教与留宿教的司祭打招呼,便乘了马车。

凯因紧跟在乘了,关了马车的车门。

神殿骑士前卫,冒险者围绕着马车,司教搭乘的马车在众人的包围慢悠悠的从城镇了。

离城镇杰纳西的三,在达教前在外野营。途中虽有村庄,但仅採买些食物,不做停留。

因选择的线路中途穿山岭与森林,因此护卫的冒险者先做了有袭击生的準备。

「凯因人,我在教听说最近盗贼频繁,生了几马车遇袭件。」

「嗯,件在住宿旅馆的餐厅听说了,早已经跟先通消息。我使探测魔法,所即使有袭击充分应。」

哈纳姆司教似乎很担,但凯因认并不有问题。他非常信赖包括克劳德在内的护卫员。

实其他司教与司祭选实力在C RANKD RANK的冒险者护卫。是因有擅长战斗的神殿骑士护卫同行,让冒险者同行主是了让他做些杂务与野营的準备。马林福特教浸透了其他国内,盗贼一般不特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7话 暗跃目录+书签第9话 袭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