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第七卷 第9话 袭击

翻译:ビーム反

息片刻,带着司教的一行人一边保持着警戒,一边让马车徐徐前进。

凯因侦查的人定期进行感知,察觉袭击者已经聚集了距离一公的位置。

是打窗向克劳德搭话。

「克劳德先生,袭击者聚集在前方一公处。人数——概百人。」

「真的吗!?袭击有必聚集人吗!?」

「一般情况确实不太。又不是在设关盘查,别有企图……」

「凯因人,打扰一吗?」

凯因正克劳德隔着马车说话,哈纳姆司教声搭话。

「怎了,司教人?」

「我有不的预感。马林福特教国应该是有那的盗贼的。了期才现现象……说不定是有枢机卿在背指使?」

「嗯?.……您的意思是……」

「次,各国的司教纷纷回国。一般说所有司教分属四名枢机卿的派阀。艾斯弗特王国司教的票数,在我手中有二十张。果我给某人立的候选人投票的话……那他肯定感困扰吧。我的哥哥是枢机卿中的一位,哥哥肯定不向我派刺客。所肯定是剩三人中的谁.……」

哈纳姆司教的话让凯因克劳德皱紧了眉头。了妨碍投票利盗贼杀害司教。虽知教皇位确实很有魅力,但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8话 前往教都的旅途目录+书签第10话 袭击者们的末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