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第七卷 第12话 敌对派阀

翻译: ビーム反

「久不见,哈纳姆司教。您身体健康比什。」

「久不见了,奥利弗司教健康平安。」

「.……果的话我您两人单独谈谈,果让其他人……」

奥利弗司祭瞥了一眼凯因。但是哈纳姆司教却摇了摇头。

「抱歉了,不行。的途中,我被量的盗贼袭击了。虽总算是将他给击退了.……。护卫跟我说无论何不独一人。」

「?!真是.……幸亏您平安无。我今通了山间的路,不运气很有碰盗贼。说不定是在那现的……」

「同一条路吗.……。那您太走运了。我的护卫相优秀,的人数一般情况肯定撑不吧。」

「是吗?那就办法了。我本向您打听有关教皇选举的……」

「关件直止,我不打算跟任何人讨论。」

「是。真是非常抱歉。感谢您百忙中抽间。祝您平安达本殿。」

奥利弗司祭带着些许情绪的声音打招呼,便离席离了帐篷。

他走,哈纳姆司教感疲惫的叹了口气。

「凯因人,抱歉让您不的一面了。」

「不不,我并不在意。」

「在城镇的教被人询问了有关次选ju的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11话 袭击的真相目录+书签第13话 团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