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第七卷 第13话 团结

翻译: ビーム反

「.……原是吗……」

在奥利弗的帐篷背面,消了气息的凯因声语。了不被现,凯因悄悄离了帐篷,回了克劳德他等候的场所。

「怎了,了那久?」

「因被求与司教人同席.……」

「饭已经準备了。差不该了。」

凯因有些烦恼件该跟谁商量。本打算再跟哈纳姆司教说明一番,但刚才听奥利弗司教说『委託暗部』。果在不知情的情况,护卫的冒险者就有遭受损伤扩的。

有己的话倒说,不次的护卫有克劳德他。从他的实力,果正面抗肯定有问题,但不知方何形式袭击,就有提前做理準备的必。

是先向哈纳姆司教报告,回头再进行说明。

整理了一番思绪,凯因跟了克劳德。

饭菜已经準备了,冒险者围坐在桌前。克劳德与凯因在空位坐的同,莉娜站了举杯致词。

「今抵挡袭击辛苦了。幸人受伤。因袭击点离不远,有遭受危险的,所酒喝一杯哦。监视分两人一组,四组轮替。明加油咯。那,乾杯!」

「「「「「「「乾杯!」」」」」」」

所有人举酒盃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12话 敌对派阀目录+书签第14话 事前準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