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第七卷 第14话 事前準备

翻译: ビーム反

请其他冒险者离席,桌边剩凯因与克劳德、莉娜、米莉、妮娜五人。

克劳德在艾斯弗特王国内是有名的A级冒险者,凯因虽年幼,但冒险者知他是S级,因此有人提异议。

「那你是怎调查的……?」

「其实——」

刚才在跟哈纳姆司教谈话,奥利弗司祭的脸浮现奇怪的表情,是隐藏气息前监视他的帐篷,听了番内容。

讲述程中,所有人的表情渐渐绷紧。

「那混账.……。什法子治治他吗?且居有暗部。教究竟.……」

「现在的状况并不证据,说不定反倒因伤害教关係者被捕。至暗部我是一次听说。哈纳姆司教是略有耳闻已。」

估计有教皇枢机卿些马林福特教的层才知暗部的情报。教在治理国表面是通神殿骑士,背则动暗部维持国稳定,点是轻易猜的。

听些,克劳德虽表现愤慨,但无法採取先制人的行动。

虽不留痕迹的处理掉奥利弗司祭凯因说轻易举,但一是切断了尾巴已。

果让制定项计划的枢机卿了教皇,马林福特教的将将一片黑暗。

且不知教皇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13话 团结目录+书签第15话 暗部的末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