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第七卷 第15话 暗部的末路

翻译: ビーム反

「那!」

神殿骑士话,马车了。前向神殿骑士传达了今遭受袭击件。

缺了凯因的一行人从野营缓缓了。

「凯因吧……」

着声语的米莉,克劳德露了笑容。

「米莉,不必担。你象凯因输的画面吗?他战斗比,跟龙打反倒比较轻鬆呢。」

「确实此呢……。从他的候我就知.……」

米莉了凯因年幼担他庭教师的往。

凯因一始便是离常识的孩子。虽因聪明不像孩,但一调戏他就脸红,让米莉觉他有爱的方。

在那不十年,凯因不但独立了贵族,甚至了级贵族中的边境伯。住的方更是在某意义比王城壮观。

凯因有十四岁。未年的少年做般伟业,任谁难置信。

领主的凯因推了一系列的改革,让德林特尔的居民生活变富裕,犯罪一扫光,从某意义说将凯因神格化不,且凯因力推进马林福特教,拜此所赐展了许的虔诚信徒。

一边缅怀,众人沿着街继续前行。

途中吃中饭继续前进了一段,走在前面的神殿骑士突将马停了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14话 事前準备目录+书签第16话 再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