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终章 又多了一名受害者

白色的空间中有传水滴低落的声响。

圣女人在著点创造泉水,将老夫与瑞湖送入隔离空间。

「瑞湖,你认老夫了吗?」

「……是的,邪龙人。」

老夫吐安的气息。老夫让瑞湖躺在积了一点水的,并两前脚轻轻挟著,从老夫爪子将拉,便一直维持姿势,现在的翅膀消失了,皮肤的图纹变淡了。

「你已经不紧了吗?老夫放啰?」

老夫因够沟通便放松了警戒,正打算放双手。

黑鳞图纹在老夫放再度在皮肤游走,老夫慌慌张张再次握著。

「瑞、瑞湖?是怎……?」

「在您面前露丑态,我真是罪该万死,全是因我不够熟。」

瑞湖似有所了悟般说:

「蒙受邪龙人的一部分力量真是无与伦比的光荣;,不曾是区区一介人类的我言,份力量强,若邪龙人有协助抑制,我便无法驾驭。果不像碰触我,具身体便沦有判断力的邪恶魔物了吧。」

尽管说,但现在抵御住侵蚀的其实并非老夫,是瑞湖本人意识的力量。再三强调,老夫并有那力量。

「瑞湖,不轻言放弃,加油,或许意外简单压抑住喔?」

「不。比那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4章 邪龙的真实身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