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新学期的赤龙帝 Life.1 上级恶魔的兵藤一诚

几——。

利校的休息日,我了恶魔的世界——冥界。

所谓冥界,虽人间是不同的世界,但差不是一广阔的,因有海洋,所陆的面积就更了。

前,冥界由恶魔堕使(据说是因产生了邪念从界堕落的使)两者分治。

不年,连同使的三势力间实现了平,现在始互相流了,国境线附近那剑拔弩张的紧张感基本有了。

我现在所处的是,冥界恶魔一侧的吉蒙领。是由级恶魔吉蒙领主治理的区。

在城镇的某最豪华的宾馆,婚约记者见面就始了。

见面准备的厅,聚集了从冥界各前的报阵容。在见席就座的是我旁边的秀丽少女,莉亚丝·吉蒙,正被快闪瞎眼的闪光灯包围着。

丽的红色长、有青蓝色的眼瞳浮现高品位的女!头脑聪颖!恶魔的力量——魔力极优秀,就是所谓的文武双全的才女!且,体型颖,部很。

是的,在旁边就座的红少女就是,身恶魔的我的主人,亦是我的女朋友的吉蒙公爵的继任宗主——莉亚丝·吉蒙。

今年春季的候从驹王园高中部毕业,现在是生。,从超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Life.0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