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新学期的赤龙帝 Life.3 新朋友是歌姬

讨伐了正体不明的恶魔回的我。

一回兵藤,莉亚丝蕾薇儿就向冥界的级就情的情况进行了说明。

讨伐功的情,那与谜少女遭遇,并保护的情——

因紫的女孩子唱的歌不适的我波瓦,歌声停,就恢复了正常。

不论何,那的情况,向冥界精神器研究的格高利进行了报告。

受保护的女孩子正在其他房间睡着。安排了监视的人员,确保不从离。

那经了几,冥界的级与我取了联络。

兵藤的层设置有宽敞的VIP房间,就是客厅。参加讨伐的员被召集那(体型巨的波瓦将身体变,席了)。

在VIP房间的桌子展了联络的魔方阵,级的身影从那投。

级就是——魔王人。

魔王阿杰卡·别西卜人。现在,四魔王中唯一一名在位的人。

别西卜人我进行讨伐的辛苦表示了慰问,谈了紫的少女的。

“那女孩的名字是——利维坦。英格薇德·利维坦(Ingvild Leviathan)。是前魔王利维坦的裔。且,有人类的血统。”

“——!?”

……听消息,吃了一惊!

的!利维坦是魔王一……且,就是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Life.2 上级恶魔和后宫王的梦想都很艰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