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新学期的赤龙帝 Life.5 就算是神,也要揍飞!

我——兵藤一诚,爱西亚、猫酱、蕾薇儿、埃尔梅希尔德一,与莉亚丝(朱乃、加斯帕、洛丝薇瑟、波瓦)合流,向岛屿的深处前进。

岛的深处,是绵延伏的丘陵带。

中那有石头建造的神殿。就是常说的希腊式的帕特农神庙那的,有着显眼的石柱的神殿。(译注:帕特农神庙,Parthenon Temple,位希腊雅典卫城中,供奉着智慧、战争、纺织的处女神雅典娜Ἀθήνη)

但是,处是崩坏的痕迹,让人觉充满了历史感。

正在我接近神殿的候,从石柱的影现了一人影。穿着飘飘荡荡的很爱的衣服的女——倪克斯。

我达了神殿前,与倪克斯峙。

夜女神笑容等待着进攻座岛屿的我。

“确实是,伙伴中有优秀的情报人员呢。真的始【D×D】存在感害怕啦”

我倪克斯说。

“我打倒你,将英格薇德解放!……就是目的,但是有问你的情。什,做?黑帝斯联手了吧?”

我将很在意的问题抛给了倪克斯。

英格薇德的情不必说,但是次情的因,与黑帝斯联手,底是了什?我非常问一问。

倪克斯笑了。

“很像阿萨塞勒的口气呢。欸欸,我是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Life.4 无论多少次,都要拯救朋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