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新学期的赤龙帝 New Life.

打倒了倪克斯,回归平稳生活的我。

在驹王园超研究部的房间中,新旧员(OG的莉亚丝朱乃赶了)聚一,从魔王别西卜人那接受通报。(译注:OG是俚语,表示那些已经离某组织或者领域,但依旧其有影响力的人。就是传奇人物。)

别西卜人通通信魔方阵说。

“次件,倪克斯独断专行的一面比较强。表现神灭具有很强的关注,知了英格薇德的存在,利那力量。虽说是倪克斯的独断行,但是就此向黑帝斯追责。各势力希望通共同进行的强制搜查,查明莉莉丝人,及生的恶魔的有关情况。”

哦哦~,已经决定就倪克斯的独断专行的活动,向黑帝斯他追责了吗?

嘛~,不止是将那程度的恶魔派遣,且意图拐骗新型神灭具的所有者,并加利呐。

接受强制搜查是理所的。

但是,我觉不白白的就让我找恶魔母莉莉丝……

我向别西卜人询问。

“那,解散狱的盟主的集吗?”

“果我那做。但是,果被逼急了,他持有的手——最的手段什的被解放,变难收拾的很。打算是谨慎的削减他的战力。……说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Life.5 就算是神,也要揍飞!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