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实力考试的毁灭公主 Fan.

Rating Game国际准备了选手村。

功进入正赛的队伍「Black Satan·Of·Darkness·Dragon King」的宿舍,赤铜色的恶魔——巴贝雷特正沉迷某东西中。

他正在选手房间观某影像。内容是——「龙帝欧派龙」的特摄电视剧。

巴贝雷特是冥府神哈迪斯利恶魔母莉莉丝所生的(现在驹王镇的身份不明的恶魔的完全体)生就拥有了超越者实力的恶魔。

了测试其实力,狱盟主命令其「Black Satan·Of·Darkness·Dragon King」的一员参加Rating Game国际。

在预选中,他甚至打败了摩诃巴神,呈现了乎意料的结果。

在果毫不吝啬挥全部实力的话,或许打败那些超常的存在。受了关系人员、各势力的VIP及研究组织的关注。

受万众瞩目的位新锐——今则沉迷「龙帝欧派龙」中。

「欧派龙」——就是二龙的赤龙帝兵藤一诚,其抱有奇从伸手摸向了他的特摄电视剧……结果就是巴贝雷特深深陷入了其中。

巴贝雷特的体知识是经调整青年的水准被诞生的……但是唯独精神尚且年幼。

冥界——恶魔孩子十分热衷的「欧派龙」给他幼的灵带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Life.2 Rating Game国际大会、正赛开始!目录+书签Life.3 决战前的准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