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实力考试的毁灭公主 Life.DxD&Data.XxX

了比赛——。

我了比赛场的吉蒙领——城新建的体育场。

两座巨铜像耸立在入口处!一边是「赤龙帝铠甲」另一边则是身穿关公主的莉亚斯!

错,座体育场的名字是——「欧派龙·体育馆」!

座新建的体育场正是专门了进行「欧派龙」的英雄秀公演建造的。

今的比赛是座体育场迎的最初的活动。

在确定了我莉亚斯队的比赛,吉蒙就找运营方“正与馆间重合,比赛就比赛吧”。

我从兵藤的转移房间传送体育馆专门设置的转移厅。

在冥界人气爆棚的「欧派龙」「关公主」的战斗使体育馆迎了空前绝的满员。门票瞬间就被抢空。

场周围设立了许巨的屏幕,进入场的粉丝聚集在荧幕前热闹等待着比赛始。

正常从门口进入场实属困难,因此我就从兵藤直接转移场内部了。

我的父母莉亚斯的父母了场,所先他见面。

莉亚斯的队前往莉亚斯的父母那边。我的队则父母所在的相关人员等候室。

父母前观比赛让我很是高兴。特别是母亲,终在正赛的候观我的比赛了。

……虽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Team member.目录+书签Parents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