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实力考试的毁灭公主 Sisters.

莉亚斯·吉蒙在与一诚决前,有一件必须完的。

莉亚斯带着己的『骑士』木场佑斗,等待着某人的——。

「燚诚的赤龙帝」队的战计划是由该队的脑就是蕾贝尔所制定的,那那人必一诚行动。

今站在莉亚斯佑斗面前的是身穿真红铠的己最爱的男——兵藤一诚,及戴着龙假面的少女——碧娜·蕾斯赞。

错,莉亚斯在与一诚一战前,无论何先碧娜·蕾斯赞做了断。

一诚问莉亚斯。

“……费了老功夫才找你,那,接该怎办呢”

一诚眼前的组合不禁苦笑。

莉亚斯佑斗说。

“佑斗,拜托你了”

“请给我”

佑斗站在一诚的面前,全身翻滚着充满战意的灵气。

“一诚君,我一吗?”

一诚听了了一眼碧娜·蕾斯赞回答。

“……果我拒绝的话,你做了准备让莉亚斯碧娜氏单单的吧?毕竟我感觉加仔就在附近。——我明白了。木场、我奉陪最的”

一诚接受了佑斗的邀约,飞离了现场。

一诚所感知加斯帕,是因加斯帕了专注莉亚斯的合体技,一直潜伏在莉亚斯的影子中。

在己的主人莉亚斯遭遇危机的候,从影子中瞬间做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Middle Game.中局目录+书签Life.Friend VS Knight.Friend 兵藤一诚与木场佑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