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实力考试的毁灭公主 Parents.2

体育馆的相关人员观战室,父母正欢谈着。

莉亚斯的父亲——乔提库斯一诚的父亲兵藤五郎握着手。

“兵藤先生。真是一场精彩的比赛。恭喜恭喜”

五郎听了面带羞色。

“别,请别说。我的傻儿子居打败莉亚斯姐实在是不意思……”

“不,就是论胜负的世界。我闺女的队努力了。更别说未婚夫的一诚君展现了他的英勇神武。不愧是莉亚斯选择的象”

“哪、哪!您言重了!不话说回,碧娜姐……格雷菲亚姐——”

“是啊,关我边不方便——”

比赛结束两位父亲讨论着比赛,一诚的母亲三希,则是一副口的石头终落的安感。

比赛中,一直担己的儿女不陷入什故又或者受伤。听有人退场惊胆战坚持了。比赛结束着早一秒尽快赶爱莎所在的病房那。

一旁的莉亚斯的母亲——维妮拉娜说。

“果很担呐”

“是啊,脏吓跳不停。特别是我爱莎被打倒差点昏……。——不”

三希着屏幕己儿子的身姿露了微笑。一诚从比赛Field回,笑着向观众挥手。

三希说。

“我儿子真是帅气啊。虽说有点色”

“是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Durandal.迪兰达尔目录+书签Next Life.胜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