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二话 两位嫔妃

「唉——果是啊。」

「是呀,说是见太医进了。」

猫猫边喝汤边侧耳倾听。宽敞的食堂有数百名女在早膳。菜色是汤与杂粮粥。

坐在斜前方的女继续聊些流言蜚语。虽脸写满同情,眼睛深处却闪烁著更强的奇。

「了玉叶娘娘那边,了梨花娘娘那边。」

「哇——两位娘娘是啊。记才半年跟三月?」

「啊啊,我应该是诅咒,错不了了。」

讲的名字是皇帝的两位宠妃。半年跟三月,指的应该是两位妃子生的孩子年纪。

谣言在宫传快。内容是关皇宠幸的宫女或者皇嗣,有是欺凌态或偏见的坏话,甚至连适合炎炎夏日的诡谲怪诞有。

「真是啊,不怎夭折三人。」

指的是妃子产的孩子,换言就是各位储君。皇帝在东宫期一子,登基又二子,却在婴儿期薨逝。虽说幼儿死亡率高很正常,但三位皇帝子皆死,就实在有点蹊跷。

目前有玉叶妃与梨花妃的两孩子仍在世。

(不是毒?)

猫猫边喝白水边,不最的结论是「不」。

因三孩子中,有两人是公主。在仅有男子获皇位继承权的情况,什理由需杀害公主。

坐在前面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话 猫猫目录+书签三话 壬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