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五话 贴身侍女

「就怪了,我明明听说你不识字。」

貌花的宦官假惺惺说。猫猫尴尬跟在他面走。

「是的,女子身卑贱,目不识丁。一定是哪弄错了。」

(鬼才跟你说真话。)

句话就算撕裂了嘴,猫猫不说口。

猫猫打定了主意装傻。词有点不太,但己的确身卑徵,办法。

识不识字影响一名女的待遇。识字与不识字各有其有处,不佯装不知,在人世间处比较方便。

貌花的宦官称壬氏。

优的笑容明明像连虫子不敢杀,猫猫却觉他怀鬼胎,否则不至让猫猫陷入此困境。

壬氏闭嘴跟,就是现在的情况。

胆敢抗命就丢掉脑袋,命轻鸿毛的婢女乖乖跟著走。猫猫满脑子著接生何状况,己又该何见招拆招。

猫猫并不是猜不壬氏何像带走,是不懂迹怎败露。

就是送信给嫔妃的那。

壬氏刻意一块碎布握在手。那块布必写著又丑又笨拙的文字。猫猫跟任何人说己写字,提药铺,毒物知甚详。不因笔迹穿帮。

猫猫确认四无人才留信笺,但许是被人瞧见了。有人在那,才盯头娇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四话 天女的微笑目录+书签六话 试毒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