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六话 试毒人

正——壬氏。

他日前找的一奇怪的少女,使眼的一问题有所改善。

皇宠爱有加的玉叶妃身边目前有四名侍女。级妃子就算了,身级妃子的玉叶妃论,侍女人数太少了。

侍女说完所有差,玉叶妃不怎增加些侍女。

壬氏知原因何。玉叶妃虽情朗稳重,同却冰雪聪明且行谨慎。在宫女人处接受皇宠爱的立场,若是不懂怀疑别人,有几条命不够。

实际已经生暗杀未遂件,特别是在怀铃丽公主的候。

初带了十名侍女,现在却减一半,是因原因。除非破例,否则有在入宫从老携带侍女。破例找进的,就是次说的那奶娘。

玉叶妃不收宫内路不明的宫女侍女。但保不住级妃子的颜面。壬氏正在希望至少再添补一人。

所,壬氏决定安插那雀斑脸女。

了感谢女儿的救命恩,玉叶妃必不推拒。更重的是,那女拥有毒物的相关知识,不利就惜了。

虽不保证雀斑女不滥份知识,但若是担点,将赶无法滥的立场就行了,简单很。

防万一,先人计吧。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五话 贴身侍女目录+书签七话 树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