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七话 树枝

入宫伴随玉叶妃左右的四名侍女,做勤快。

翡翠宫虽算不,但几乎靠四名侍女处理杂务。即使尚寝……就是专门打扫住处的女,但寝室不说,屋内全是由四名侍女清扫完。附带一提,本并非侍女的分内。

因此新的猫猫除了吃饭外,就其他做了。

是觉最讨厌的工塞给人有愧,是不希望己的盘受侵扰,除了红娘外,从人拜托猫猫做。说帮忙,人反倒婉拒说「关系的」,硬猫猫待在房间。

(让人坐立难安。)

被人关在房间,有一两餐与白日茶有做,再顶就是皇几临幸一次试吃养生膳食。红娘偶尔贴请猫猫做,但有很快就做的简单差。

除了试毒,饭食比前豪华了。茶中端甜点,假若有剩,猫猫分一点。

由不再做牛做马,摄取的营养直接变身的。

(感觉像了畜。)

猫猫有一问题,不适合从试毒份工。

因猫猫本就瘦,所就算因中毒消瘦,不容易。

再说致死量与体格是正比的。越胖就越有捡回一命。

虽说猫猫不辨识不强劲让人消痩的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六话 试毒人目录+书签八话 春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