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八话 春药

若仙的青年,脸始至终浮现著神仙中人的笑靥,优雅坐在迎宾室的布面胡椅。

(今又不知有何贵干?)

相较猫猫的冰冷态度,三名侍女红著双颊泡茶迎接客人。墙壁头传了争吵,子应该是在吵由谁负责备茶。

红娘受不了,己准备茶具,并吩咐三人回房间。三名侍女显易见变垂头丧气,回己的工岗位了。

负责试毒的猫猫端银制茶杯,闻味轻啜一口。

壬氏从刚才现在一直盯著猫猫,让浑身不在。猫猫眯眼睛,免跟他视线。

若是换年轻姑娘,纵方是宦官,让一位男子盯著瞧应该中窃喜,猫猫不,由的兴趣所在跟别人有不同,所即使明白壬氏仙姿玉色,仍不禁保持距离的眼光他。

「是别人给我的,替我尝尝吗?」

篮子放了包子。猫猫拿包子掰,面塞满了绞与蔬菜。

一闻,嗅了似曾相识的某药草味。

跟前吃的壮阳药一。

「面放了催药。」

「不吃知啊?」

「健康无害,所请带回吧。请尽情享。」

「不,是谁给我的,谁乖乖吃?」

「是,许今晚就登门造访了。」

听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七话 树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