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十三话 照料病人

梨花妃的病情比像中更严重。

猫猫将杂粮粥重煮米汤,但病人不肯就著调羹吸粥。猫猫强行掰的嘴让喝,帮助慢慢吞咽,就重复数次。现在计较什失不失礼无济。

不进食是最的问题。同有句话说医食同源,不吃饭是治不病的。

猫猫耐著子,不厌其烦喂进食。

替房间换气,呛鼻的香气淡,换了病人特有的体味。

概是了掩盖体臭焚了香吧。娘娘似乎已经日有入浴。些无的侍女让猫猫气加气。

听说受猫猫处罚的侍女被罚禁闭了。白粉是前买,偷偷藏了的。怜的是回收白粉的宦官被罚鞭刑。就连刑罚受世所左右。

猫猫带著侮蔑意瞪著管的宦官,意思是骂他,不似乎,谁教他一是位拥有特殊癖的贵人。

猫猫命人准备热水桶与布,跟唤的侍女一同梨花妃擦澡。侍女本面有难色,但被猫猫一瞪就乖乖听话了。

梨花妃肌肤乾燥,水被皮肤吸了进,嘴乾裂让人痛。猫猫蜂蜜代替胭脂涂在,并帮简单绑一头。

再就是勤快喂喝茶,并且不给予稀薄的羹汤代替茶水,让摄取盐分。

猫猫增加解的次数,助其排体内毒素。

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二话 恫喝目录+书签十四话 火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