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十四话 火焰

(果有。)

猫猫一手拿著洗衣篮,面露喜色。

东门旁的松林生长著赤松。

在宫内,庭园致说管理很周。每年有人替松林除枯叶或枯枝。经细照料的松林,够促进某蕈类的长。

在猫猫手的,是蕈伞有幅张的松茸。

尽管有人厌恶此香气,但猫猫很喜欢,将蕈类撕四片铁网烘烤,洒盐与柑橘汁享,人生乐莫此。

虽是座树林,不猫猫幸运找丛生处,篮子装了五朵松茸。

(老叔那儿吃,是厨房吃?)

果翡翠宫吃,被追问食材的源。林子采松茸,不是一介宫女该做的行。

因此,猫猫找人医术差的老人医官。果他爱吃很,不爱吃应该放猫猫一马。猫猫已经跟八字胡庸医有了情。

半路,猫猫不忘顺兰。猫猫朋友少,兰是宝贵的消息源。

猫猫了照顾患病的梨花妃瘦了不少,一回翡翠宫就被前辈侍女养胖。待在劲敌妃子那边长达两月,仍热让猫猫很高兴,但同很伤脑筋,每次茶送给的点摆在篮子吃不完。

再甜食吃的兰两眼亮,在短暂的休息间中一直跟猫猫讲话。

两人坐在洗衣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三话 照料病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