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二十三话 麦秆

(了。)

猫猫在鸡鸣声中醒,慢吞吞走了破房子外头。屋子头有一间鸡舍与农具,另摆著木箱。锄头不见踪影,阿爹概早就田了。他在距离烟花巷不远一座林子的旁边弄了块田。

(脚明明不方便。)

且年纪了,猫猫希望他别再做农活,但阿爹怎不肯。他就是喜欢己细栽培的药草调药。因此间屋子周围,长满了奇形怪状的草类。

猫猫捏捏药草检查生长状态,悄悄摆在那儿的木箱。那毛笔书警告语「不准碰」的箱子,猫猫吞了一口口水。

脏扑通扑通直跳,慢慢推盖子头。假猫猫记错,面应该装了泡酒的材料。记那东西生龙活虎,费了一番工夫才捉。

「……」

,猫猫装什生。同「不准碰」的警告语所示,似乎碰。

任何情往方面,一定是本就有一条。就是有什不?假放了几条在面,搞不反覆经几次同类相食,就养蛊毒了。

(不,那不坏。)

正在些情,就听有人猛敲门的声音。猫猫一边搔头一边绕屋子前面。

「敲坏的。」

敲打关不的门扉的丫鬟一脸慌张。不是绿青馆的姑娘,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十二话 返乡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