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二十四话 误会

期三的返乡假期转眼间就结束了。

见了怀念的面孔,让猫猫更继续待著不走了,但不怠忽宫的职守,且给保的李白添麻烦,不回不行。

最的原因在老鸨不知猫猫的初夜卖给哪虐待狂,坚定了的决。

(似乎遂了场梦呢。)

白铃姐面色异常红润,李白又眼角垂,变活像颗蜜渍杏乾,猫猫不禁悔酬劳支付太了。

害卖身点就决定了。

一度尝甘露的李白再无法甘凡间货色,让猫猫少有点同情他。老鸨一定从李白身榨取油水,弄他半死不活。

方面猫猫就负不了责了。

就,猫猫带著伴手礼回了翡翠宫,见的却是散凶恶氛围的女般青年。

在柔笑魇的底,感觉蛊毒般的不祥气。

不知何,他死瞪著猫猫。

不管情何,人就是人。一位人瞪人,真有魄力。

猫猫怕麻烦,尽量少惹他,低头致意就前往己的房间,但肩膀被人紧紧抓住了。差指甲陷进。

「我在迎宾室等你。」

蜂蜜般的声音流耳畔。即使是蜜,却是乌头蜜,其中有毒。

面有高顺眼神叫死了条。

有玉叶妃似在伤脑筋,两眼却在亮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十三话 麦秆目录+书签二十五话 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