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二十五话 酒

「那真是太不幸了。」

玉叶妃神色忧郁眼前的宦官说。壬氏有神仙中人的容颜中,含藏著忧伤。

(说是一官死了。)

猫猫无动衷,是待在那。或许很冷淡,但猫猫愁善感同情长相与姓名一无所知的人。且此人年五旬,死因说是饮酒量。说是受。

本应该是的。

猫猫试完了毒是获准退。壬氏似乎吩咐红娘做了,所猫猫必须代留在。因有侍女陪同,宦官是不与嫔妃谈的。

重点在壬氏吩咐的不是级侍女猫猫,是侍女长红娘。

(很有什情。)

猫猫的直觉似乎猜中了。

「你真的认死因是酒吗?」

妍丽宦官的视线著玉叶妃身,就是猫猫。

酒类造的死因不一。

即使是嗜酒的猫猫,知酒喝了伤身。药物摄取量就了毒药。

长期饮酒导致脏腑慢中毒。一次摄取量酒精,甚至致人死。

此次的情况属者,据说死者跟几朋友宴饮灌了量的酒。说是满满一坛子的酒一口气咕嘟咕嘟喝了。

「此的确致命。」

猫猫淡定说,了正门的哨所。前就是在李白叫的。虽简朴的房间一往常空无一物,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十四话 误会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