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三十话 阿多妃

猫猫夜辗转难眠溜翡翠宫,纯属偶。

明日,淑妃即将离宫。

什理由,是外头信步走走。节早已入冬,寒冻,猫猫穿两件棉袄才外。

宫内依故,似乎洋溢著不健康的爱恋,必须著,不一不探头草丛或暗处。内热情似火的那些人言,冬日的室外像根本算不障碍。

无意间,猫猫的半月,芙蓉公主的情,说反正顺便,决定爬外墙。本是趁机喝赏月酒,但翡翠宫无酒,就放弃了。早知就前日壬氏给的酒留一点。猫猫变很喝点久喝的蟒蛇酒,日前的某光景,摇摇头觉一是算了。

猫猫踏外墙角落砖瓦突的部分,身手灵活一步步爬。若是不留注意衣裙,被勾。

有句话说烟跟什著的……但高处就是令人旷神怡,月明星稀映照京城。远处见的璀璨彩灯必定是烟花巷了。不负不夜城名,那些游蜂浪蝶必正在与花儿谈情说爱。

猫猫特别做什,坐在围墙边缘,晃著两条腿专空。

「哦,有人先?」

一阵不高不低的声音传。

转头一,一位穿著裤装的青年站在那。

不,是似青年,其实是阿妃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十九话 蜂蜜 其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