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序话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录入:冬白丸

「陛,此言真?」

壬氏口。在他眼前有名男子躺在罗汉床,蓄著髯的壮年国君缓缓点头。

点在宫廷内的某处宫殿,虽是建筑,但视野阔,哪怕是一老鼠别溜进。

子独将葡萄酒斟入玻璃酒器,慢慢横躺缀象牙雕饰的罗汉床。壬氏虽与全国最尊贵人同席,却是一派悠适,不刚才止——

皇帝一边抚摸髯,一遍咧嘴笑。果说副笑容适合「不惹」形容,不知是否算是犯。位无人敌的至尊,正是此适合副笑容。

「那,你有何打算?你不是朕照料花园的园丁吗?」

听极具挑衅意味的讲话方式,壬氏很露苦笑。不浮现在他脸的,恐怕是公认迷倒众生的女微笑。虽说有老王卖瓜嫌,不别的不说,壬氏就己的容貌有信。

说讽刺,己真正的东西明明迟迟无法入手。是的,己无论何努力秀才非才,终究比凡人一点;他有外貌却生就拔群众。

曾经让壬氏有不满,不他现在已经了。既智谋与武艺在秀才列,那就利其它赋异禀的部分——他。结果,壬氏了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