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一话 外廷任职

「女子回宫呢。」

猫猫此穿的不是麻料,是棉布。在宫做杂工是规定穿麻料,现在的待遇真不错。

「不,既一度将你辞退,就不再轻易让你复职。今你将在边差。」

壬氏的贴身侍卫高顺猫猫在宫殿内带路,沿路将建筑物的名称与部门告诉猫猫。宫殿的广规模,其数量恐怕双手双脚数不完。

听说今的差点不是宫,是外廷。简单说,就是各官署林立的官吏职场。

宫则位处皇族住所,故属内廷。

「东的方武官众,请尽量避免前往。」

猫猫一边点头,一边目测确认庭园的植物分布。

(果是喜的药材比较。)

必是前阿爹罗门待在宫,移植了些的植物。尽管空间受限,却生长著药草。

高顺接二连介绍,猫猫现的脖子连连感刺痛。挪动视线往斜方一,一群在外廷任职的女子正在著猫猫他。不,正确说是瞪著猫猫。

同有些有男子间咸觉,有些有女子间明白。相较男子直接动手伤人,很女子是工计。

概是在观察新的人吧。

(感觉真差——)

猫猫一边轻吐舌头,一边追走向部门的高顺。

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