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九话 罗汉

昨夜,猫猫做了怪梦。

是昔日的梦……不,是昔日生的梦。

不记,不知是否真有其。

(是因照顾了那女人吧,让我旧日的物。)

一名年女子从方俯视著猫猫,披头散,脸颊消瘦,炯炯有神的饥渴目光瞪著猫猫。化的妆掉了,胭脂画了嘴外。

女子伸手,猫猫的左手被抓住。那手像枫叶一,不隆咚的凹痕。

女子右手握著刀,抓住猫猫那手的左手缠著几层又红又湿的布条。布条轻轻飘动,隐约有股铁锈味。

猫叫般的声音从声带漏,明白那是己的哭声。

左手被按在棉被,女子高高举右手。歪扭的嘴在颤抖,红肿的双眼堆著泪水。

(傻女人。)

女子就刀挥砍。

「哎呀哎呀,你困了吗?再晚一点才睡觉哟。」

水莲打呵欠的猫猫此说。

词遣句虽客气,但位老嬷子其实挺不惹的,因此猫猫端正姿势,将银制食器充分磨亮。休假完二就精神涣散完全是己的错,不拿间已经了傍晚松懈的藉口。

「女子不困。」

是因了那有点奇怪的梦害的,猫猫照常做,很快就忘了,莫名萦绕脑海。猫猫脸浮现苦笑,觉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八话 梅毒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