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十二话 中祀

猫猫按照吩咐,从翌日午窝在书库。座书库保存的是公文书,面的霉味很重。

脸色苍白的文官拿了量卷轴。此处似乎有其他官员,给人一标准的闲职感。

(偶尔晒晒太阳,否则有害健康的。)

猫猫摊高级纸张的卷轴,面一条条写数年宫廷内生的故或案件。并非机密文书,属提申请就阅览的公文书。

猫猫若有所思读些项目。几乎是常见的故类,但是有几件让在意。

(例食物中毒。)

问题一般生在夏季,其实冬有,秋有人吃蕈类中毒。

猫猫拜托文官,请他拿更卷轴。

闲著做的文官不嫌麻烦,反像很高兴有做。他并不是愿在方消磨光,且猫猫调查的少有点兴趣,频频偷瞄著。

猫猫无视文官的目光,翻阅著符合条件的书页。是日前那案子的资料。

(礼部?)

生食物中毒的官员似乎是礼部人员告诉,面写著类似的官职。猫猫不太精明的记忆告诉,礼部应该是掌管教育或外的官署。假有认真准备女官考试,应该记更清楚。

「有哪不清楚的吗?」

面有菜色的文官向猫猫搭话,是太闲了不知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一话 偶然或必然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