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终话

回宫了数日。

猫猫收了梅梅寄的信与包裹。

信写谁了谁的赎身。不知是否被雨淋,信纸有几处被弄湿,文字晕了。

放在箱笼的包裹,包括了一条丽的披帛。是娼妓在祝贺筵席使的东西。

猫猫本直接箱笼盖,但改变了法。打窄室的衣箱,决定翻收在最底层的东西。

远远烟花巷灯火通明,猫猫觉场面比平更加盛华丽。

从宫的外墙,烟花巷熠熠闪亮。

在那必有著铃声叮响,穿戴披帛的娼妓婆娑舞。身穿灿烂夺目的服饰,挥舞披帛,撒漫花朵。

烟花巷的花某人专属的花儿,其余百花跳舞欢送。赎身是一场庆典,酒菜端桌,众人高歌,众人舞。

宴不分昼夜,烟花巷是无人睡的不夜城。

猫猫将白收的披帛挂在肩,指尖拈披帛。

虽左脚受伤不正常走动,但应该不紧。猫猫衣,嘴轻巧描一抹一红。是梅梅给的胭脂。

(简直像是玩笑。)

猫猫年实赐给官员的芙蓉公主。此或许跟青梅竹马的武官在一,忘了待在一宫的。或许偶尔,曾经每晚在儿跳舞。

,猫猫做了跟的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十话 凤仙花与酢浆草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