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序话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录入:冬白丸

喀,喀,跫音响彻回廊。

原本听皮球的弹跳声与己的脚步声,再至就是褓姆的呵欠罢了。平素那位奶娘休假,换一名新的侍女跟著己。在中,跫音人渐渐靠近己,见者是一名老人。

褓姆站身,保护般走前挡住己。恭敬的口吻老人口,但老人充耳不闻,踉踉跄跄走,伸手碰己。花白的头乱糟糟的,眼窝凹陷。不手却有太皱纹,表示此人实际的岁数比年轻。

是听了褓姆的声音,一名女子从房,是母亲。

母亲跑步站己面前,定睛注视著老人。

老人吟声,似乎是母亲畏缩了。那副模太诡异,让己忍不住手的皮球丢向那人,并抓住褓姆不放。

即使此,老人似乎仍有话说,势靠近己。伸的手握拳头,手紧紧捏著某东西。

母亲了牵制老人,握紧了团扇瞪著方。眼中沸腾燃烧著从平稳重的模无从像的烈火。老人就像野兽一惧怕那烈火,动弹不。

久,一群男子从回廊另一头靠近。每男人蓄著胡子,己知那些人称宦官。

从他身现一位泰若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一话 书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