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三话 商队

季节进入了微热潮湿,令人不快的期。猫猫一边觉岁月梭,一边准备防虫的香草。

「我衣裳差不该换季了。」

侍女长红娘吩咐,就照办。是勤快忙著整理更衣室。

「有不少衣裳款式已经了呢。」

樱花叉双腿站在衣柜前,鼻子喷气。贵园负责照顾公主,因此是由樱花,猫猫与爱蓝三人整理。

「爱蓝,那架子最头的箱子拿——」

樱花仰望著头说。虽爱蓝似乎很在意己的身高,但的确比较方便拿在高处的物品。娇的猫猫与樱花从爱蓝手中接箱笼,确认头的东西。将分类的衣物挂在竿子,拿凉处晾晒。

「件应该穿吧。」

樱花一件一件,将衣物分的跟不的。虽在猫猫眼是衣饰,不眼光高的樱花似乎差异。

「件有一段期是蔚风潮呢。流行款式最糟糕的就是期一不穿。」

猫猫分类不穿的衣物塞进箱笼,搬走廊。

即使是旧衣服,是级妃穿的衣服。听说由是料子,所修改新衣赏赐品。些衣服不送给翡翠宫的侍女,是送往的老。

虽簪子类的饰品有赐给侍女,但衣服不适合在宫光明正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话 猫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