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七话 镜子

在一热午,人告诉猫猫有异国的奇珍异宝送了翡翠宫,叫。

厅有面型穿衣镜,玉叶妃站在它前面,拿著日前买的新衣著镜子正高兴。红娘正在仔细收包穿衣镜的布。虽说不就是一面穿衣镜,但不此。别说镜子足映照全身,最令猫猫惊讶的是它的表面。

(原此,的确稀奇——)

一般讲镜子是铜镜,猫猫的镜子是铜片表面细细磨亮。放在的镜子表面并非金属,比磨的铜镜更清楚映照玉叶妃的身姿。

「呵呵,你知是什做的吗?」

玉叶妃玩向猫猫问。

「是玻璃做的吗?」

猫猫此回答,玉叶妃闷闷皱眉头。是被猫猫猜中了。

「厉害喔——!真的,就像有两位玉叶娘娘似的!」

「真的耶~」

樱花与贵园兴奋嚷嚷。

「前有一面手镜,惜被樱花摔破了~」

「讨厌,不再提了嘛!」

玻璃制的镜子虽稀奇,但不是完全有。是由制技术困难,有西方的舶品,因此是珍品中的珍品。侍女若是打破了珍品,就算丢掉差怪不人。幸玉叶妃温柔善良,樱花才保住的饭碗。

猫猫镜子,「原此」。使铜镜的话,无论何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六话 冬人夏草 下篇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