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九话 病坊

人世间总是充满了沉重的话题。

猫猫坐在洗衣场头的木箱,此。

今兰像不,猫猫就算回翡翠宫少差做,是决定在混混间。子堂像一点一点在慢慢步,兰恭逢其盛,了值记念的一届生。

猫猫本不尚药局跟庸医讨点吃,但庸医受日前的纠纷缠身,像很忙一碌,所算了。

所谓的纠纷,就是那精油案。由又是使节访又是什的,猫猫几乎那给忘了,但那案子其实办完。

了调查日前的案子,壬氏拜访其他嫔妃。结果知侍女跟商队买了一堆的精油。

(不是不谅解啦。)

毕竟是遥远他方穿越沙漠,飘洋海,翻山越岭的贸易品。的东西拿卖,被关在鸟笼的年轻姑娘两眼亮,疯了。猫猫一,是传西方的药物摆在帐篷卖,宁向老鸨借钱买。

怪不了购买的那些宫女,就连翡翠宫的侍女买了几瓶。

并不是每精油有危险。是即使剂量极微,有毒物仍不放在宫殿,虽很浪费,但是处理掉了。

纵每一仅有些微毒,组合搭配有仍猛毒剧药。

问题了,那究竟是「谁」企图将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八话 月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