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十四话 先帝

坦白讲,关先帝,听一件传闻。先帝有著昏主、昏君、女皇的傀儡等各恶名,但在宫内最有名的恐怕是恋女童癖。

光是皇太与今圣的年龄差不十岁,就百口莫辩了。的确,世屡屡有人迎娶幼妻。有的是政治联姻,其中有一些采取欠债卖身的形式。但是在宫此一妙龄女子云集处,先帝却沾染少部分的年幼女童。

不说,就是狎玩女童者,猫猫先帝的观点仅止此。

皇太说了诅咒,但猫猫觉就算真有那念头,或许无厚非。

皇太的腹部留著产今圣切的伤痕。的皇太身子尚未育完全,产窄,除了剖腹外别无他法。猫猫那不幸的阿爹,就了接生被人给阉了。

许是因付了代价,今圣长健康茁壮;皇太是,尽管留了手术疤痕,但又生了一胎,就是皇弟。

但是,猫猫经常无意间一。是不敬的法,且胆敢说口,搞不被顶头司就处决。

就是——皇弟是否真先帝子?

猫猫记皇弟的年龄比己一岁。

按照的计算,皇太即将步入三十关,别说女童,早就了连少女称不的年龄。

猫猫无意深究此一问题,就算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三话 皇太后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