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终话

次是一,留了一疙瘩。回翠苓那是,情未完全解决让猫猫很不愉快。猫猫明白就算急,己无力。

高顺今宵参加了夜宴。由宴席湖船舶举行,护卫带了最少限度,猫猫留在住宿处。因此走进客房,感受著晚风。

(那突火枪的形状……)

说是最新的式,据推测很西方。

(西方啊……)

猫猫那两位有意争夺皇妃位的使节。让猫猫一件,偷偷溜房间不晓是做什了?同高顺比喻怀孕,说不定是怀了某奸情或奸计。猫猫搞不利己的貌笼络了一些官员,但有是别的情。

无论哪国最新型的兵器。但两国间买卖军火,点燃战争的导火线。两位使节的祖国不便明目张瞻贩卖武器。但不不透朝廷就偷偷贩卖东西。

(难说采取了比像中更危险的手段?)

不,不就是背有巨的盾。

猫猫不知今日被捕的官员等人招少,或是知少。猫猫希望朝廷早日摘除祸。

猫猫虽善良他人祈福,但歹明白一理,就是己周遭的人安稳度日,己才有日子。

差不该就寝了,猫猫拉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九话 游猎 下篇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