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~哼哼,我从今天开始就是你的女朋友了……! 终章

那段狱三连休结束,并有魔宴妹妹本尊──帕姆旗势力的袭击。

据莉莉的说法,就像我躺在夜腿偷听的那些话一,夜从高层的色人那边了奇怪的勋章与特别的待遇。现在在梦魔中,夜似乎已经了不随便指使的存在。

「连我的评价提升了,令人困扰啊。我是支持夜已。明明是那,却被说是有先见明、说是最杰的投资,尽是一些根据的话呢。我又不是有那的盘算才夜待在一。」

「是因嘛。」

「是啊。一久就见那孩子乱的子,我现在就兴奋身体不停痒呢。我说啊,阿康……你什候才推倒夜?」

「──最是推倒啦!就说我不三次元的块色了!」

「你就老实点嘛。是你有那念头,夜应该什听你的喔。坠入爱河的梦魔就是专情那步。」

听见句话,我就目不转睛盯著莉莉。

的确,伙是专情在喜欢的夜身。是了夜所做的情,在各方向走偏了已。

或许是觉我怀疑的表情吧,莉莉睁眼睛歪了歪头。

「怎了?」

「不,什有。毕竟我有喜欢夜吧?有图,我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章 魔宴本尊与色欲大人的一句话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