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~哼哼,我从今天开始就是你的女朋友了……! 后记

我认识的两位轻说结婚了。

他像在八月举行婚礼,说了候邀我参加。

尽管我活现在参加几场婚礼,不男女双方是的婚礼我是一次碰见,所我现在就很期待了。我那一定是一场充满创造力,非常棒的一场婚礼。

……是,轻说人是满足就不了。必须不幸点才行。

我讲,不是我在嫉妒怎喔。

就是因有爱的女朋友,才妄爱的女朋友,的感伤全部注入原稿中吧?是有女朋友,参考己女朋友有什情再叙述中女主角的思绪,那就已经不是故是真人真了嘛!根本就是纪录片啊!我不认同那东西是轻说喔!

……了预防万一我再说一次,并不是嫉妒类的。

我不是在说「果是一般朋友那群就算了,单脚踏进阿宅圈子的男女轻说根本就不结婚吧……」,或者觉那的法受背叛类的。

我反互轻说的两人结婚。不有情人。

我反希望轻说有情人或结婚的话,就归轻说的头衔。希望他回归民间。

──因子很奇怪啊!

人类明明有一半是女,什我有女朋友啊!

结婚的话,先介绍一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