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后记

初次见面的读者幸,许久不见的读者久不见,我是凪木エコ。

很抱歉,非常制式化的问候向打招呼,不请是爱处,原谅我。原谅我啦!

我不再写烦死人的问候了,请放您高举著的拳头。

无限循环。

不玩笑了。新品《别太爱我,孤狼不宫。》喜贺努力完,并顺利售了。

老实说,就连正在执笔记的现在正经历著「真的摆在店吗?真假……?」的波折,同完了篇记。部品转折不连一接二,像伸展尤尔琴科三圈跳一,责编讨论了很遍。

虽付的辛劳未必果,但我希望尽量让许读者。我虽说了非常像圣人君子的话,但我现在正坐在TULLY’S一边著:「隔壁的夫人吵~」一边写著记。咖啡喝。

尽管很突,不各位是春一派呢?是华梨派?

简单说,各位是喜欢独处,是喜欢一群人聚在一?

我擅认拿本书,代表是春一派的人比较吧?一手戳戳各位,并说:「你些人一本正经已读不回,是很残忍的人吧?」请不我一手肘扯断。

我是春一派阀的人。明明喜欢独处,却说是派阀很奇怪就是了。

我从前就有协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