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序章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:K(241823)

翻译:Kirisame.Marisa

七月旬,入夏伊始气温便直逼盛夏,持续数日,温室效应眼见,无需言。窗外蝉鸣啁啾不休,全不顾日照西斜,虽称夏日一风情,但患感冒卧床吟的我言有风有情。一言蔽,吵死了。

蝉类生物,派狂有几分相似。二者喜欢聚团疯般吵闹,喜欢在夏燃烧己的生命。象一他肩并肩在草雷鬼(raggae)音乐节挥舞着毛巾呐喊尖叫的子,哇,简直绝配。

果我单身主义者转生一蝉,怕是一声不吭迎生命的终结。说不定根本不从土钻,在底度一生。比冒着生命危险爬外面奋力繁殖,不独悄无声息早日化泥土的养分。

向校请了假,我在屋什的呢。

积极一点,我些的,正说明身体在逐渐转。

忽,传了门铃声。

眼人均外,我有亲迎接一选项。考虑假装不在,但果方是快递员,热的我实在不忍让人回跑几趟。

身体有些疲惫,但歹动弹。我从床身,离己的房间,一楼的门口。

打门,两名穿着校服的女生映入视野。我不由皱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