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终章

校外实习日,咲组远藤组等女生决定同一实习点,波川伊刈等男生组跟着一同前往。点是职业培训设施——不是生非高中生设的。

说白了就是游乐园。由六十余企业赞助,在内部设有餐饮、住宿、机票办理、电视剧等工体验场所,生选择任一感兴趣的职位体验工,根据工量在设施内通的货币,令人称奇。

你问什我此熟练?因我在儿。

“叫你害我写检讨书”——仓敷了报复,我硬拽进了同组。

我的工是寻找迷路的孩子,即巡逻警卫。不是穿着硬邦邦的制服不知疲倦巡逻,是穿着分的工人员T恤戴臂章已,挺舒服的。

装警卫在各设施内回溜达,眨眼间一就了。工人员的更衣室,我一参加实习的高中生正在换己校的校服,准备回。

换衣服门前的厅,点名就是原解散了。

“辛苦了,姬宫”

“嗯”

羽鸟早已换了衣服。

“你今做了什?”

“警卫”

“啊”

“……”“……”

“我、我是了图书馆的管理员”

“是吗”

“……”“……”

我的话太尴尬了!次主是我的错。

“姬、姬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章 美咲华梨和洞之濑梦乃仍要互相理解目录+书签后记(摘要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