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序章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:K(241823)

翻译:Kirisame.Marisa

我——白星有栖,在临近初中毕业的升考试那一,遇了梦中的白马王子。

二月旬,冰冷的空气将呼的气息染雪白。我仍记清楚,一片雪白的不是呼气,有我的脑。

“哎、哎?儿……不是我的校?”

记忆中的考试场,站在门口的我却不不停了脚步。门口的铭牌,写的是“兵库县立乙冢高等中”,我打算报考的校相差了不止十万八千。

简言,我记错了址。

有的犯傻一笑置,但不行。脑海中浮现的不是无奈的笑容,是的“绝望”二字。紧接着绝望涌的,是周围人的视线。他概是应试的生,正或奇或讶异着呆站在门口的我,接连走入校。其中不乏面露担忧的人,但仅止此,并未理睬我。

是的了——今是入考试,人生中最重的日子一。

搞错了点的是我己,法怪罪任何人。但,越是面众人的目光,我越是感内被不安或恐惧等负面情绪占据。我做的是让一边,不妨碍其他人的通行。勉强移动几近僵硬的双腿,一步、两步,走路的边角。

靠在墙壁,让身体放松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第一章 姬宫春一的单人暑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