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终章

暑假结束,迎二期。

哎呀~……,暑假真爽啊~。

在早晨的电车,一边随车厢摇晃,一边回顾暑假的挑战清单,再次感假期的充实。

露营结束,一切便十分顺利依照计划进行,几乎完了清单的所有项目。露营,垂钓,马拉松电影电视剧,阅读积攒的书本等等。三前我是刚刚从京玩完回。

计划此顺利进行,很程度归功露营白星再有与我联系。是终明白我有任何协调萌生了杀意吗?是说寻觅了真正的白马王子梦中情人了呢?

哎,办法,毕竟我是者拒、者不拦的人。

在阪神线乙塚站车,走检票口。

“春一同~♪ ”

“白星?”

见检票口的立柱前,站着身穿雪白校服、精神饱满的白星。似乎是在等我,我,便递一纸袋。

“您吗?是礼物!请一品尝吧”

“你玩了吗?”

“是的,了一趟爷爷的老,在英国♪ ”

有钱啊……

说白了,店扰是因了国,有打电话扰是因差。

等我不是了送礼物。

“我决定接春一同的班,在WELL咖啡店打工了!”

“啊?”

“不不是每有排班,毕竟有社团活动,不从今往我尽一切努力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章 白星有栖终于明白目录+书签后记